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政策法规


 中心优惠政策  
 产业政策  
 相关法律法规  
 中小企业经济政策解读  

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地址: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B座601室
邮编:266109
网址:www.qigic.org; www.qigic.cn
 

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产业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产业政策

新三板支持政策

发布时间:2017-3-14 16:08:25      阅读5171

  企业改制为新三板拟挂牌股份制企业(以下简称拟挂牌企业)过程中,需办理房屋所有权初始登记、过户且具备办理条件的,有关部门应尽快予以补办相关手续,按规定程序经同级政府批准后可给予减免相关行政事业性收费。
  拟挂牌企业在改制过程中,需要办理土地出让手续的,可一事一议,按照有关程序经批准后给予支持。
  拟挂牌企业和已挂牌企业,投资新建符合国家产业和供地政策的项目,有关部门要优先安排发展用地,优先办理立项、转报或核准手续。
  对符合条件的拟挂牌企业和已挂牌企业,发展改革、财政等有关部门在申报各类政策性资金方面应给予优先支持。
  拟挂牌企业在改制挂牌过程中,应对利润进行规范,相应增加税收形成的地方财政增收部分,由市财政和企业所属区财政按现行财政体制予以支持。
  对高新区管委和市发展改革委确认的进入拟上新三板企业名录的企业,按不超过实际发生费用的70% 给予补助,每个企业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70 万元。其中,完成股份制改造并经券商审核但尚未获得推荐进入代办股份报价转让系统的企业,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40 万元;已完成改制并通过券商内核推荐挂牌的企业,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70 万元。

上一条:人才政策

下一条:股权投资支持政策

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地址: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B座601室 邮编:266109

京ICP备10026874号-1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390号 

北京现代华清材料科技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