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新闻动态


 产业新闻  
 中心动态  
 中心通知  
 企业动态  

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地址: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B座601室
邮编:266109
网址:www.qigic.org; www.qigic.cn
 

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西安石墨烯产业发展论坛暨项目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4-22 15:31:25      阅读1642

  2019年4月20日,在西安市科技局和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下,由西安丝路石墨烯创新中心和石墨烯联盟融军应用研究院主办,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西安同道智库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西安石墨烯产业发展论坛暨项目对接活动”于西安高新区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成功举办。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齐亚平,成都、永安政府及园区嘉宾,西安军工单位代表、西安石墨烯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成员、联盟军工应用专家组成员、陕商商会企业代表、西安哈工大校友会代表,以及国内石墨烯产业化企业代表等22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西安石墨烯产业发展这一重要里程碑。
 
\

图为西安石墨烯产业发展论坛暨项目对接活动会场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为本次论坛致辞。楼文晓副局长宣读了《西安市科技局关于支持建设西安石墨烯产业联盟函》,并为西安石墨烯产业联盟理事长及副理事长颁发了聘书。
 
\

图为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致辞
 
\

图为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致辞
 
\

图为石墨烯联盟秘书长李义春做报告
 
  论坛上,石墨烯联盟秘书长李义春介绍了西安石墨烯产业联盟有关情况,深入阐述了西安石墨烯产业联盟的运作模式和未来前景,并欢迎有意向的企业加入,共同促进西安石墨烯产业的发展。
 
\

\

图为西安石墨烯产业联盟理事长及副理事长受聘仪式
 
  随后,石墨烯联盟融军应用研究院院长黄德民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顾海文副主任与黄德民院长共同为融军应用研究院揭牌。
 
\

图为融军应用研究院院长黄德民报告
 
\

图为融军应用研究院揭牌仪式
 
  德通石墨烯研究院(西安)有限公司董事长萧小月和深圳紫荆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淑香在会上做了报告。 
 
\

图为德通石墨烯研究院(西安)有限公司董事长萧小月做报告
 
\

图为深圳紫荆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淑香做报告
 
  之后,举行了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及陕商石墨烯产业服务中心授牌仪式,西安丝路石墨烯创新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及融军应用研究院签约仪式。
 
\

图为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

图为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陕商石墨烯产业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

\

\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在项目对接活动上,常州二维碳素、东旭光电、烯旺科技、国烯新能源等石墨烯企业做了产品推介。
\
 
图为项目对接会现场
 
\

\

图为石墨烯联盟秘书长与陕商商会会长等嘉宾参观创新中心
 
\

图为与会嘉宾参观石墨烯精品展示馆

\

\

\

\
图为与会嘉宾参观石墨烯展厅
 
\

图为与会嘉宾与联盟副秘书长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是继今年1月份西安丝路石墨烯创新中心签约仪式之后的又一推进西安石墨烯产业大发展的盛会。西安丝路石墨烯创新中心以立足西安、服务陕西、辐射西北为定位,以形成石墨烯完整产业链为目标,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助力西安全球石墨烯创新高地的形成。同时,西安石墨烯产业联盟和融军应用研究院的成立,也将会进一步拓展石墨烯市场渠道,有效推动石墨烯产业发展进程,加速推动西安石墨烯应用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成都市投促局一行来西安丝路石墨烯创新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条:联盟携手石墨烯企业助力中石化易派客供应链阳光行动

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地址: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B座601室 邮编:266109

京ICP备10026874号-1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390号 

北京现代华清材料科技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