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新闻动态


 产业新闻  
 中心动态  
 中心通知  
 企业动态  

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地址: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B座601室
邮编:266109
网址:www.qigic.org; www.qigic.cn
 

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产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新闻

97%过滤性!这款纳米纤维口罩很“硬核”

发布时间:2020-3-24 16:21:59      阅读2241

  日前,阿科玛公布采用其Kynar® PVDF制成的纳米纤维口罩已经问世。此款口罩由江苏纳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97%以上的过滤性,良好的透气性,更长的使用天数!
  此款口罩由无纺布层、纳米纤维层和熔喷布层组成。Kynar® PVDF制成的纳米纤维层充当了主要过滤层。
  与普通的N95型口罩相比, 此款纳易生产的纳米纤维口罩的纤维粒径会更细。普通熔喷PP纤维粒径粗细达5000纳米,扫描电镜观察下的PVDF纳米纤维层粒径粗细仅为100纳米,更细的粒径使口罩对细菌,病毒和气凝胶等微生物具有更好的阻隔性,显著提高口罩的过滤效率。
  除了优异的过滤性,Kynar® PVDF的卓越特性还能延长口罩的使用寿命。一般口罩保质期为2年,而Kynar® PVDF口罩保质期最长为5年。
  据介绍,用于此款纳米级口罩的Kynar® PVDF材料,Kynar® PVDF于1965年商业化至今已有近55年的历史。Kynar® PVDF具备优异的综合性能和耐久性,在全球各地多种严苛的工业应用上被验证,从高性能户外建筑涂料,海上采油管,工业污水和市政污水水处理滤膜,太阳能背板膜,到半导体生产的超纯水管路系统等等。
  Kynar® PVDF 的应用还在不断拓展,从智能手机、电动汽车上的锂电池,到家用的水滤膜,从耐用的运动袜子,到防疫用的口罩。
  来源:红眼兔

上一条:快速制备无缺陷硒化铟纳米片用于大面积光电器件

下一条:上海光机所在镁硅掺杂Ce:YAG荧光陶瓷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 地址:青岛市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B座601室 邮编:266109

京ICP备10026874号-1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3390号 

北京现代华清材料科技发展中心版权所有